新浪资讯

银禧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对谭颂斌担任首席顾问拟支付报酬情况

界面新闻

关注

7月29日,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银禧科技发出关注函。银禧科技7月28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市瑞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被动减持26,100股公司股份,同时,实际控制人谭颂斌所持11,999,900股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且已过户完成,上述权益变动后,谭颂斌控制的公司股份比例为4.2%,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控制权变更公告显示,谭颂斌“已辞去第五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董事长及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并不再担任合并报表范围子公司董事长”,并继续在公司担任首席顾问,主管公司战略事务。

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对谭颂斌担任首席顾问拟支付报酬的情况,是否存在特殊利益安排;结合谭颂斌及其一致行动人最新债务情况、偿还安排、所持公司股份及有关质押、冻结情况等,说明后续是否存在被司法处置的风险,以及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