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江西婺源公布厦门一确诊病例密接者行动轨迹

界面新闻

关注

据“魅力婺源”微信公众号7月31日消息,7月30日18时,婺源县接到外省协查信息,有外地来婺人员王某某,系厦门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该人员轨迹如下:

7月28日王某某乘G324高铁9号车厢,厦门8:52出发12:58到达婺源,入住婺源县宝婺度假酒店C419房间(酒店派车接,车牌号赣E3J817和赣E27F08),下午前往蚺城街道彩虹路南昌永和汤婺源特色汽糕店用餐,17时乘车前往秋口镇李坑景区(车牌号青ADH725),19时左右回婺源县宝婺度假酒店用餐,晚上未外出。

7月29日在婺源县宝婺度假酒店用早餐后,9时左右乘车前往三清山景区,乘景区缆车上下山,在三清旭日山庄用中餐,15时左右回到婺源县宝婺度假酒店,在酒店用晚餐后未外出。

7月30日上午王某某在酒店休息,13时前往婺源县体育中心,在生态保卫战赛场外围观看比赛,16时返回酒店后未外出。

目前,该人员已进入集中隔离点集中医学观察。

请与王某某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报备或当地疾控中心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