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明起石家庄市恢复2020年初战时状态?官方:不实

界面新闻

关注

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石家庄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指出,8月1日,多个微信群组及网络互动平台流传《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列举了包括“明天(8月2日)起,全市恢复2020年初战时状态”等9条疫情防控举措,落款为“石家庄市办公厅疫情防控办公室”。

经核实,以上信息为虚假信息。石家庄市不存在“石家庄市办公厅疫情防控办公室”,各级各部门从未发布《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为营造众志成城的防控局面,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布了《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石家庄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加强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关于加强人员聚集性场所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

石家庄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请广大市民主动关注、宣传官方信息,不要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认证的小道消息,自觉抵制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网络环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