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内蒙古五原县人民医院一名被采样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不实!

新浪新闻

关注

五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指挥部辟谣声明

8月3日,五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捏造事实,散布“五原县人民医院一名被采样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的虚假信息,造成恐慌的不良社会影响,公安部门已依法对散布信息者进行传唤。五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严正声明:自2020年4月以来,五原县仍然保持疫情零感染、零确诊,上述所传内容纯属谣言。

五原县始终严格按照国家、区、市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近期暂缓出行旅游,非必要不跨省出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好自身及家人健康监测。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利用网络媒体编造谣言、故意传播虚假信息造成社会危害的,有关部门将依法对其严肃处理。

五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3日

来源:五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五原县公安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