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最高奖5万元!怀远警方征集陈怀、陈勇、陈远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新浪新闻

关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蚌埠警方微信号消息,8月14日,怀远县公安局发布通告,最高给予5万元现金奖励,公开征集陈怀、陈勇、陈远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违法犯罪线索。具体如下:

近日,怀远县公安局在侦办陈怀、陈勇、陈远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怀、陈勇、陈远、唐忠海、陈宁、陈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目前,该案已对陈怀、陈勇、陈远等20余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查:该犯罪组织长期在唐集镇及周边欺压残害当地群众,通过违法手段开采国家矿产资源,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强迫交易、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破坏了当地社会经济生活秩序,在当地矿山开采行业造成严重影响。

为依法惩治犯罪,彻底查明陈怀、陈勇、陈远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深挖余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陈怀、陈勇、陈远等人涉嫌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人、证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举报查证属实的,按照有关奖励标准最高给予5万元现金奖励。

二、公安机关正告、敦促其他与陈怀、陈勇、陈远等人共同实施违法犯罪以及为其违法行为提供帮助、逃避打击或者充当“关系网”“保护伞”的相关人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坦白交代,争取依法从宽处理。

三、对威胁、恐吓、打击报复举报人及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以及其他干扰公安机关依法办案的,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坚决从严打击处理,绝不姑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