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微信招嫖 德江警方重拳出击10人被抓!

新浪新闻

关注

随着社会时代的发展

科学技术的进步

使得人们交流的方式渠道更多、速度更快

但有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便利

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触碰法律高压红线

公安机关严惩不贷

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环境,净化社会风气,连日来,德江县公安局玉水派出所针对辖区重点区域和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清查整治。

2021年8月,该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微信在德江县城区范围内组织他人从事卖淫活动。

掌握该线索后,玉水派出所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专人对该信息进行摸排核实。

经过民警近一月的深入摸排,发现朱某江与朱某飞利用微信招嫖的方式,长期组织他人从事卖淫活动。

2021年9月1日,见抓捕时机成熟,玉水派出所迅速采取行动,在城区将正在组织他人从事卖淫活动的朱某江与朱某飞以及卖淫女刘某、侯某等4人抓获,当场缴获作案手机等涉案物品。当日,民警根据线索抓获4名涉嫌嫖娼违法人员。

经查,朱某江与朱某飞等人采取微信进行招嫖的方式,长期组织他人从事卖淫活动,以抽成形式非法获取利益。

目前,涉嫌组织卖淫的朱某江和朱某飞已被德江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卖淫女刘某以及嫖娼人员共计8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铜仁公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