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33岁女星开山路出严重车祸,伤口缝54针,惊悚事发原因曝光

新浪新闻

关注

日前,艺人李羲儿惊传遇上重大车祸。

她在云南省的郊区山路驾车行驶时,为了躲避迎面而来的大货车,不慎整辆车翻覆,车内有她与父亲两人。车祸现场的惊悚画面也随之曝光,她被目击躺在担架上,左眼渗出大量血迹,可怕的伤势让大批网友胆战心惊,引起热议。

据媒体报导,李羲儿10月3日在云南省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因为该地区的山路有许多大货车行经,她与父亲驾驶的红色轿车似乎因为不精通山路,为了躲避货车酿成意外,整辆车180度翻覆到道路旁的农田里。她被救出后,虚弱地躺在担架上,左眼贴着白色棉花并渗出大量红色血迹,看起来相当怵目惊心。

据了解,李羲儿眼睛周围的伤势正好伤及左眼眉骨,由于伤口太深缝了54针,所幸父女两人目前都已脱离生命危险,留在医院等待进一步的治疗。

此外,媒体曝光了现场车祸的惨状。

两人搭乘的红色轿车整辆翻覆,车顶压在最下面,看起来冲击力不小,因此让不少网友担心直呼“一定要平平安安”、“幸好现在没有生命危险”、“在云南还是不要开山路比较好啊”、“现场照真的太可怕了,大家也要注意安全”……

1987年出生的李羲儿今年33岁,曾演过《美人草》《神断狄仁杰》《新水浒传》等,拥有深邃的五官与火辣身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