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同意离婚又反悔,四川宜宾一男子砍伤妻子被抓,亲戚:可怜两孩子

新浪新闻

关注

10月15日,九派新闻从女方家属处获悉,10月14日下午,四川宜宾市南溪区一男子不同意离婚,并当街砍伤妻子,后被警方控制。

视频显示,一女子躺在绿化带边,地面有血迹。距离她一两米的地方,有几名身穿特警制服人员,将一人摁在地上控制住。

九派新闻随后联系上视频发布者夏先生,他称,这是他亲戚的事,“女的37岁,男的34岁,见面要离婚,已过1个月冷静期,但男方不同意。男的带了西瓜刀伤人,当场被警方控制住,女方的家人也赶过来了。”

二人结婚也好多年了,男方平时有点喜欢打牌。他们有两个孩子,小的3岁,大的11岁。小的现在外婆家,大的住校。夏先生介绍,“昨天我去看望伤者的时候,怕她休克,跟她聊天,她说早上他们吵过架。目前她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可怜两孩子。”

他还表示,双方经济条件不富裕,现在就是没钱,需要解决女方治疗费用。

受伤女子母亲告诉九派新闻,女儿说和丈夫过不下去了要离婚,早前对方同意,后来又不同意,还被砍伤,“手断了,脚上的骨头也砍烂了。”

目前手术已花了好几万,医生说治疗费大概需要十多万元。女子母亲说,“联系他家也没有用,他家庭情况不好。以前也闹矛盾,没有闹过这么大,不知道他为什么下这么重的毒手。”

南溪区民政局一工作人员称,他们机关门口并无伤人案件发生,建议咨询南溪区婚姻登记处。

南溪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向九派新闻表示,婚姻登记处附近街道没有发生这回事,建议询问警方。

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他不了解,需要问昨天的值班民警。南溪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暂时还没有通报。

来源:九派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