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石家庄市区一渣土车压塌路面侧翻致一行人死亡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因交通事故死亡女孩张红伟的丈夫郝文波向石家庄市有关部门反映,要求尽快追究肇事渣土车司机的刑事责任及责任方的民事赔偿责任。

在一份材料中,郝文波陈述了事情的经过。

2021年9月3日晚上11点30分许,张红伟骑电动车下班回家,走到石家庄市胜利大街与建设大街交叉口时发生车祸,当时张红伟沿胜利大街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正常行驶,这时刘泽萌驾驶冀A9888Z号重型自卸渣土车沿胜利大街由南向北违规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车上写有“峰辉”字样,当渣土车接近张红伟时,渣土车左轮压塌路面,塌陷出一个深约2.8米,直径约6米的大坑,并且塌陷处路面下方存有空洞,张红伟连人带车跌入大坑,渣土车发生侧翻也掉入坑内,将张红伟压在下面,张红伟当场死亡。

交通事故发生后,交通事故管理部门勘察了现场,进行了施救。9月6日进行了采血和尸检,9月10日出具了采血检验结果,9月11日出具了尸检报告,9月22日出具了事故经过鉴定意见书,交通事故管理部门9月30日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自卸渣土车司机承担主要责任,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承担次要责任,张红伟无责任。

郝文波说,从9月3日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六位家属一直住在酒店等待处理结果,心情非常焦急。张红伟今年才27岁,刚结婚不久,张红伟的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有心脏病,也常年吃药,家庭比较困难。

郝文波希望能尽快解决此事,追究肇事司机的刑事责任,和相关责任方协商民事赔偿事宜。

作者 中视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