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暖心!生死时速!临夏市公安局成功营救一名落水男子

新浪新闻

关注

警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2021年10月17日19时47分,临夏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夏河有一男子落水,情况不明,请求处警”。接警后,指挥中心指令巡警大队、东关派出所处警,巡警大队、东关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并立即展开了救援。

同时,积极联系消防部门、医疗急救部门赶赴现场。救援中,民警与时间竞赛、与死神较量,克服气温低、岸边湿滑等困难,趟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尤其是巡警大队教导员王民斌同志,临危请命,不畏艰险,不畏严寒,没有丝毫犹豫,毅然决然下水救人,身系一条细绳索,只身下水救人,最终成功救出了落水男子。

生命至上,爱在身边。成功挽救群众生命体现着临夏市公安局民警心系百姓,始终牢记入警时“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也彰显着公安民警坚守初心和使命的良好素养和为民服务的情怀。

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