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开庭审理!涉及滨州一集团原董事长、一局长……

新浪新闻

关注

邹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范某某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玩忽职守案提起公诉

日前,滨州北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范某某(正科级)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玩忽职守一案,经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邹平市人民检察院向邹平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范某某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邹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范某某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占用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情节严重;玩忽职守,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分别以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玩忽职守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由邹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滨州北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范某某(正科级)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玩忽职守案在邹平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曹某某贪污、受贿、滥用职权案

近日,邹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邹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曹某某(正科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在邹平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来源/12309中国检察网、齐鲁晚报今日滨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