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繁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公告

新浪新闻

关注

繁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2021年10月24日下午,接忻州市疾控中心通知:北京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行4人,曾于2021年10月20日在我县停留后返京。接通知后,县委、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及市防控办的正确指导下,立即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并立即启动全县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相关单位闻令而动,迅速投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1名确诊人员一行4人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调,详细摸排在繁期间密切接触和次密接人员信息,对其居住酒店、就餐饭店、购药药店立即封控,对全县各交通出入口进行管控,经流调核实,该确诊病例一行4人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自驾车从繁峙西高速口入繁,后入住繁峙县繁城镇格林豪泰(又名华茂大酒店)酒店,17时45分到酒店旁的鲁西肥牛涮锅店用餐,饭后到格林豪泰酒店对面同心堂药房购买酒精,然后返回酒店再无外出,于次日早上8点左右离开繁峙返京。

请广大人民群众不要恐慌,自觉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团结一致,共克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勤洗手、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等良好健康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请2021年10月20日16时至2021年10月24日16时在时间、空间上与该确诊病例有交集的居民及其家属立即向社区(村)报告,做好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立即到祥龙广场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如果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做好防护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将相关情况主动告知接诊医师。如有隐瞒个人信息,造成疫情传播的,要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繁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