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集邦咨询:三季度全球NAND市场规模环比增15%,交易量或降低

界面新闻

关注

韩联社11月25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集邦咨询25日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第三季度的闪存芯片(NAND)市占率均环比上升。

得益于智能手机和数据中心市场需求上升,三星电子第三季度的NAND销售额(65.1亿美元)环比增加16.5%,市场份额(34.5%)增加0.5个百分点,稳居全球第一。同期,SK海力士NAND销售额(25.45亿美元)增加25.6%,市场份额(13.5%)增加1.2个百分点,位居第三。

日本铠侠以19.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美国西部数据以13.2%排名第四,美光以10.4%排名第五。

集邦咨询表示,比特出货量和平均售价(ASP)有所增加,且其平均售价上升4%,推动第三季度全球NAND市场规模环比增长15%,为188.791亿美元。但考虑到有关企业或在第四季度清理库存,NAND交易量和固定交易价格均可能降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