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俄罗斯矿企公布致死46人事故的赔偿方案:除现金外还将支付死者及家属全部贷款,并为遇难家庭购买或修缮住房

界面新闻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9日报答,俄利斯特维亚日内矿井新闻处表示,该矿开始向在事故中遇难和受伤的矿工家属支付第一笔款项,抚恤总额约为3亿卢布。

矿井新闻处说:“截止今天,遇难者家属将获得每户200万卢布(约合26703美元)的第一笔款项,另加此人(遇难者)扶养的每位家属100万卢布(约合13351美元)此外,根据企业联合所有人的决定,企业将全额偿还死者及其家属和家庭的所有贷款,包括抵押贷款、消费贷款、汽车贷款。”死者的子女在高等和中等职业教育机构的学费也将由企业支付。

新闻处强调说:“征求了他们在住房和改善住房条件方面有哪些需求的全部信息,即购买新房或修缮住房,看每个人需求什么。这些将由企业付费提供。”

此外,每位伤者将从企业获得50万卢布(约合6675美元)的赔偿。

新闻处说:“据初步估计,我们共将赔付3亿多卢布(约合401万美元)。这个数字还需明确。初步估计每个遇难者家庭平均将获得600多万卢布(约合8万美元)。”

11月25日凌晨,俄罗斯克麦罗沃州的利斯特维亚日内矿井发生冒烟事故。当时井下共有285人。大部分人获救,矿山救援人员前往救援其他人员,但他们在一段时间后因爆炸危险被召回。据初步信息,事故起因为甲烷爆炸。事故造成51人死亡,其中包括46名矿工、5名矿山救援人员。克麦罗沃州宣布为期三天的哀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