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跑“黑车”、还搭载中高风险地区来疆乘客!新疆一女子被处理

新浪新闻

关注

来源:北域播报

“黑车”搭载中高风险地区旅客

交通执法支队

暂扣非法营运“雪佛兰”

每人收取100元车费,非法营运“黑车”招揽4名乘客从乌鲁木齐到石河子,

车上竟然还搭载了一名从深圳中高风险地区来石河子的乘客。

1月15日,这辆非法营运的“雪佛兰”牌轿车被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予以暂扣。

1月14日下午,石河子市居民鲍某琳驾驶石河子市捷翊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新C-AIE96号“雪佛兰”牌轿车,通过“石河子拼车走全疆”和“全疆顺风车”微信群,在乌鲁木齐市王家梁社区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别招揽旅客各两人返回石河子,车上4名乘客每人通过微信转给鲍某琳车费100元。

车过石河子市双拥路检查站,联合执法人员通过推送信息发现:

车上一名乘客竟然还是由深圳中高风险地区乘飞机來疆后回石河子的。

法人员及时对接防疫部门,将由深圳中高风险地区回石河子的乘客送去接受隔离,该车涉嫌非法营运案移交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查处理。

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调查核实,该车在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相关资质的前提下,擅自从事运输经营,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对疫情防控和乘客生命安全带来极大危害,存在诸多隐患。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师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该车采取强制措施予以暂扣,等待处理。

当事人鲍某琳28岁,元旦过后一直靠跑“黑车”还车贷,维持日常生活开支,她对自己的非法营运违法行为后悔不已。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醒出行旅客:2022年春运工作已经开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今年春运工作的核心和底线,出行时不能图一时便利乘坐“黑车”,一旦出现交通运输事故,将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极大危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