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披哥3》四公排名:前五人员固定,陆毅浮动大,马伯骞名次下降

新浪新闻

关注

《披荆斩棘》第三季四公人气榜已经出炉,相比三公排名,上圈位的五位哥哥名次比较稳定。网上争议比较大的哥哥,这一次排名浮动都挺明显的。

目前节目已经进入比赛的关键时期,每次公演的排名对哥哥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各位哥哥每次演唱也都是全力以赴。像是最新一期王栎鑫为了演绎好《逆战》的舞美,特意去佛山学了真正的咏春拳,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名次。而四公之后排名情况如何呢?这成为了广大观众所关心的话题。

首先,四公排名整体来说,前几位哥哥基本上没变,争议大的哥哥浮动也大,名次靠后的哥哥也是在下圈位波动。

在《披荆斩棘3》的第四次公演中,排名前五的哥哥们分别为陈楚生、林志颖、张远、王耀庆和胡彦斌。

在三公竞演后,王耀庆凭借个人喜爱度排名第一,张远第二,林志颖第三,陈楚生第四,胡彦斌第五。经过四公公演后,而张远凭借出色的表现排名超过王耀庆成为第一名,第二王耀庆,第三名胡彦斌,陈楚生的名次保持不变是第四名,林志颖的名次下降到第五名。

这五位哥哥的排名依旧占据前五名固定不变,只是五人之间相互调换了一下位置。这个排名说明他们展现出了在舞台上的实力和魅力,同时也说明他们的人气非常高。

人气高的哥哥依旧保持高位,但中等人气或争议比较大的哥哥排名变化较大。

首先是三公排名引发全网为之抱不平的陆毅。陆毅虽是一位演员,但在《披哥》舞台做出了很大突破,大家都非常惊讶“竟然看到诸葛亮唱rap了”,而且呈现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

因此,前几期陆毅的排名都在前十。但在三公公演后,陆毅的排名突然掉了14名,排在19位。结果公布后让很多网友觉得不可思议,并纷纷留言为陆毅抱不平。

不过四公竞演后,录制的排名再次回到前十,排名第六。

排名饱受争议的除了陆毅,还有马伯谦和罗杰夫,不过他两是观众觉得排名高了,被网友们认为是“皇族”。

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马伯谦和罗杰夫的排名逐渐下降了,马伯谦从一公的第三名逐渐下降到第16名,罗杰夫从一公的第7名逐渐下降到第13名,看这趋势如果能成团的话,应该也是低位成团。

在四公同盟选队时,王耀庆为了在三公排名最末位的魏哲鸣不被淘汰,选择了与他们同盟。王耀庆也确实做到保护魏哲鸣没有在四公淘汰掉,但是除去四公排名离开的胡兵和魏巡,魏哲鸣依旧排在末尾。

节目录制到现在,人气高的基本上依旧稳定了排位,只有少数有争议的浮动大些,也就是说上圈位和下圈位基本是不会有很大的波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