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Netflix出品的6部限制级韩剧,有尺度有深度,可别说你没看过

新浪新闻

关注

1、《甜蜜家园》

节奏画面挺喜欢,但是韩国人这几年为什么会怎么喜欢一个题材走到黑。拍的确实不错 ,有人说是披着末日皮的家庭伦理剧,没办法剧里给的人物活动空间太小了,空间小叙场面无法展开太多事势必更着重于人物关系的描写与形象的刻画,人物形象塑造的可圈可点,只不过有些情节让人难以理解。

2、《地狱公使》

看片名我以为是魔幻爽片,居然不是,这是一部深刻探讨邪教本质和人性的片子。剧里人的无知带来恐惧,恐惧被聪明的坏人成立的组织、宗教所利用,让人们相信下地狱和那样死亡的人是因为有罪而不是因为死亡本身就是无常的会在任何时间以任何方式降临。

3、《鱿鱼游戏》

3、《鱿鱼游戏》

看电视剧很容易就造成熬夜刷剧的后果。因为结局实在有些烂尾,当然,可以考虑是为了第二季做铺垫,但你起码先履行和女儿的约定再去行使正义吧。老头子那里在按下按钮的时候我就在怀疑其身份,后来宿舍火拼时队长因为他暂停打斗让我更加确信,最后刚布那集开枪没给镜头让我确定这老头就是幕后大佬,最后果不其然。

4、《我的名字》

整个剧情十分紧凑吸引人,前后反转出人意料,难得的好剧情,类似女主从女孩到杀手的成长记,女主与黑帮老大的相爱相杀,隐约含蓄的表达和放大出来的张力,正邪认知被来回颠覆,爽!剧情的节奏,紧凑度太强了,全程无任何拖沓,导演把大部分心力倾注于对于每一个人物所代表的具象阶层,进行从肉眼到心理扭曲的描述,就连情爱部分都是一笔带过,高燃了!

5、《僵尸校园》

5、《僵尸校园》

漫画改编作品,人物和剧情上太辜负原作了。电视剧加入了太多支线,而这些支线最终都没有充分展开而草草结束,沦为一种冗杂。作为改编作品,原作珠玉在前,剧版的人物设计感过重且极不合理,原有人物失去自己的高光表现,新人物不是背景板就是半路暴毙,完全是不必要的。

6、《人间课堂》

6、《人间课堂》

男主就是要弱懦畏缩、要让观众恨铁不成钢;女主就是要聪明机智、勇敢无畏、赢得所有人的喜爱。 这样才能彰显这个影片的内核——原生家庭的悬殊、物质需求的匮乏与满足造就了两个相似又天差地别的灵魂。男主和女主的家境,就注定了他们的性格与可选择的道路。 但这样两个灵魂又互相吸引、一同下坠,多好磕。这可能是我近期最爱的bg了。

Netflix出品的6部限制级韩剧,有尺度有深度,可别说你没看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