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哈文悼念李咏引发泪目,法图麦已长大,两人试图走出阴霾!

新浪新闻

关注

相信在很多人的眼中,李咏都是一个很值得人怀念的主持人。

他给大家留下了太多经典的银幕作品,他的节目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然而谁能够想到,随着时间的逐步流逝,美国方面突然传出了他病逝的消息,他抛下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离开了人世,这都让人为他感到惋惜。

李咏的女儿叫做法图麦,长得很漂亮,很像是李咏,颜值也很高。

现在的她已经顺利的出道,成为了一位明星,以后会在圈内有较好的发展,她还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会芭蕾舞课程,还会好几个国家的语言。

虽然从这些经历中,暂时看不出来她跟演艺圈有什么关系,不过很多人都觉得,她有着优雅的谈吐和气质,这让她在影视圈的路也会更加的好走。

她也因为父亲的光环,很早就有了时尚资源。

2023年的10月15日,对于哈文母女俩而言,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

因为这是李咏去世的第五周年,哈文在这一天悼念自己的丈夫,并且说了一句“好久不见”,还在窗前放上了一组洁白的花束,送上对自己丈夫深深的悼念。

这一束花是百合花,百合花本身就有一个美好的花语,意思就是永恒的思念和祝福。

哈文发出这一段话,也是在表达自己的哀思。

哈文发出这一段话,也是在表达自己的哀思。

而且更让人感动的是,哈文第一次发文是在2018年,从李咏去世的那一刻开始,哈文就从来没有一刻停止过对自己丈夫的悼念。

每一年她发出的话语,都让人感受到她的真挚之情。

比如说,哈文曾经发出一张白色的铃兰花照片,美丽的铃兰展现出她优雅的气质,而后来她又发了一个表情包,写了一句“好久不见,念”。

这样短短的五个字,就能够感受到她对于自己爱人的思念,这不是体现在字数的多少上,而是体现在心间。

其实,哈文跟李咏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是非常深厚的。

自从李咏患病之后,前往美国治疗,哈文也一直都守在丈夫的身边,后来在李咏死后,哈文就把自己全部的精神寄托都放在女儿的身上,也努力的去抚养女儿长大。

哈文当过央视春晚的总导演,而他的爱人李咏也当过很多经典的节目主持人。

哈文当过央视春晚的总导演,而他的爱人李咏也当过很多经典的节目主持人。

比如像《大风车》之类的经典节目中,都曾经看到过他的身影,他风趣幽默,台风自然,而且还饱览群书,所以能够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

对于李咏的死亡,大家都还是特别惋惜的。

对于李咏的死亡,大家都还是特别惋惜的。

不过现在的法图麦出落的亭亭玉立,从她的日常生活来看,她过得还是挺不错的,跟家人们关系也很好,跟哈文是一对情感真挚的母女,所以也希望未来的哈文和法图麦两个人能够过得越来越好,能够走出李咏去世带来的阴霾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