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月4日通化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4月4日星期六,清明,在二十四节气中,只有“清明”既代表节气又代表了节日。此时,天气转暖,空气清澈明朗,万物欣欣向荣。清明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扫墓祭祖的日子。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通化当前正处于森林火险预警中。

通化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和通化市气象局4月3日16时14分继续联合发布森林火险气象黄色预警信号[III级/较重],影响范围全市,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和市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今晨6时,通化多云,气温-1℃,微风,相对湿度38%。

预计,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4℃,西北风3-4级,今天夜间晴,最低气温-6℃,西北风3-4级。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22,空气质量为优,早晨7时转为重度污染,明日凌晨0时转为中度污染。雾霾天气,大家要多开启空气净化器,但长时间使用后,应注意适时开窗通风,避免环境中氧气含量过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