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月4日葫芦岛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4月4日星期六,清明,在二十四节气中,只有“清明”既代表节气又代表了节日。此时,天气转暖,空气清澈明朗,万物欣欣向荣。清明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扫墓祭祖的日子。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葫芦岛当前正处于大风预警中。

预计4日6时到14时,大连地区偏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渤海海峡、渤海北部、渤海中部、黄海北部海域偏北风8到9级,阵风10到11级;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附近海域和航线将受影响,请注意防范。

今晨6时,葫芦岛晴,气温1℃,微风,相对湿度43%。

预计,今天白天晴,最高气温12℃,北风4-5级,今天夜间晴,最低气温-1℃,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67,空气质量为良,早晨7时转为重度污染,明日凌晨0时转为中度污染。雾霾期间尽量减少室内活动,特别是减少烹饪、吸烟等导致室内空气质量下降的活动。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大风提醒:今天、明天有4-5级大风。外出尽量避开高层楼之间的狭长通道,风力在通道中会加大并形成“狭管效应”从而给行人带来一定危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