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月4日德宏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4月4日星期六,清明,在二十四节气中,只有“清明”既代表节气又代表了节日。此时,天气转暖,空气清澈明朗,万物欣欣向荣。清明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扫墓祭祖的日子。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德宏当前正处于强对流、森林火险预警中。

德宏州气象台4月4日4时50分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目前,我州陇川、芒市地区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未来12小时我州大部地区仍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冰雹、大风、短时强降水天气,请注意防范。

德宏州气象台3月30日10时0发布森林火险气象黄色预警:预计未来7天,德宏州大部地区晴热少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达高危险级别,较易出现森林火灾。请注意防范。

今晨6时,德宏多云,气温17℃,微风,相对湿度70%。

预计,今天白天小雨,最高气温28℃,微风,今天夜间晴,最低气温12℃,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64,空气质量为良,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热力来袭:今天起连续7天最高温均超过28℃。夏季急性胃肠炎高发,饮食不卫生、贪食冷凉食物、暴饮暴食等,都容易引起腹泻,要注意避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