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月4日阿坝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4月4日星期六,清明,在二十四节气中,只有“清明”既代表节气又代表了节日。此时,天气转暖,空气清澈明朗,万物欣欣向荣。清明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扫墓祭祖的日子。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阿坝当前正处于暴雪预警中。

阿坝州气象台3日7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3日8时到4日8时,受高原低涡东移影响,我州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全州多云间阴天有小雨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坝县、红原县、若尔盖县、壤塘县部分地区将出现5毫米以上降雪。

今晨6时,阿坝雨夹雪,气温-3℃,微风,相对湿度94%。

预计,今天白天小雪,最高气温1℃,微风,今天夜间大雪,最低气温-5℃,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23,空气质量为优,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降水提醒:预计今天有小雪转大雪、明天有小雪转阴。出门记得带伞并注意交通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