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月4日丽江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4月4日星期六,清明,在二十四节气中,只有“清明”既代表节气又代表了节日。此时,天气转暖,空气清澈明朗,万物欣欣向荣。清明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扫墓祭祖的日子。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丽江当前正处于森林火险预警中。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丽江市气象局、丽江市应急管理局、丽江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4月3日12时联合发布森林火险气象红色预警:预计未来7天,我市中部及以东地区晴热少雨,风速较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维持极高危险级别,极易出现森林火灾。请注意防范。

今晨6时,丽江多云,气温8℃,微风,相对湿度62%。

预计,今天白天阵雨,最高气温21℃,微风,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7℃,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32,空气质量为优,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降水提醒:预计今天有阵雨转多云。出门记得带伞并注意交通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