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8月4日威海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8月4日星期二,一起来看天气。

威海当前正处于雷电预警中。

威海市气象台8月3日16时0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预计今天夜间,我市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阵风7到8级,局地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今晨6时,威海阴,气温25℃,西南风5-6级,相对湿度91%。

预计,今天白天雷阵雨,最高气温31℃,南风5-6级,今天夜间雷阵雨,最低气温25℃,南风5-6级。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26,空气质量为优,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1、降水提醒:预计今明天有雷阵雨。外出突遇雷雨时,最好到安装有避雷设施的建筑物如大型商场、写字楼里避雨。不要在大树、临时搭建物下避雨,以防遭遇雷击。
  • 2、大风提醒:今天、明天有5-6级大风。外出尽量避开高层楼之间的狭长通道,风力在通道中会加大并形成“狭管效应”从而给行人带来一定危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