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8月14日临沂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8月14日星期五,一起来看天气。

临沂当前正处于暴雨预警中。

临沂市气象台8月14日3时3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中北部地区较普遍地出现了3小时100毫米以上的降雨量,预计未来降水将持续,为此,临沂市气象台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

今晨6时,临沂阵雨,气温24℃,东风5-6级,相对湿度97%。

预计,今天白天雷阵雨,最高气温31℃,西南风3-4级,今天夜间阴,最低气温26℃,微风。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1、降水提醒:预计今天有雷阵雨转阴。外出突遇雷雨时,最好到安装有避雷设施的建筑物如大型商场、写字楼里避雨。不要在大树、临时搭建物下避雨,以防遭遇雷击。
  • 2、连续闷热:明天起连续5天最高温均超过33℃,且相对湿度超过80%。炎热时段里,尽量避免外出,户外工作者可轮流操作,如果感到不适应立即到阴凉通风处休息,避免中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