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0月11日海口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10月11日星期日,一起来看天气。

海口当前正处于台风预警中。

海南省气象局10月10日15时0分发布台风四级预警:南海热带低压,14时中心位于北纬14.2℃,东经113.3℃,也就是距离海南省三沙市(西沙永兴岛)南偏东方向约310公里的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该低压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于未来24小时内加强为今年第15号台风,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8到9级,18到23米/秒),并趋向于越南中部沿海。受其影响,10日下午到11日,南海中南部海面风力7到8级、阵风9级;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到7级、阵风8级;本岛四周海面和北部湾海面风力5到6级、阵风7级。

今晨6时,海口多云,气温26℃,东北风4-5级,相对湿度72%。

预计,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7℃,东北风3-4级,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25℃,东北风3-4级。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62,空气质量为良,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降水提醒:预计明天有小雨转小到中雨。雨天驾车出行注意减速慢行,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免发生意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