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6月18日崇左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6月18日星期五,一起来看天气。

崇左当前正处于高温预警中。

广西气象台6月17日16时30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全区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5到37℃,局部38℃以上。请注意防范。

今晨6时,崇左晴,气温26℃,东南风4-5级,相对湿度90%。

预计,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6℃,微风,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28℃,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36,空气质量为优,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1、热力来袭:今天起连续4天最高温均超过35℃。气温较高,饮食要以清淡、爽口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喝一些清凉饮品,如绿豆汤等。此外不要吃过多的辣味、油腻食品,防止上火和身体不适。
  • 2、高温“白+黑”:今天夜间最低气温高达28℃。夜间热才是真的热,加上较高的相对湿度,真是夜夜湿身不能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