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7月31日梧州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7月31日星期六,一起来看天气。

梧州当前正处于高温预警中。

广西气象台7月30日17时0分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全区大部最高气温35到37℃,局部38℃以上。请注意防范。

今晨6时,梧州晴,气温29℃,东南风4-5级,相对湿度97%。

预计,今天白天阵雨,最高气温35℃,微风,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26℃,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68,空气质量为良,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1、降水提醒:预计今明天有阵雨转多云。雨天驾车出行注意减速慢行,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免发生意外。
  • 2、热力来袭:今天起连续4天最高温均超过35℃。气温较高,饮食要以清淡、爽口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喝一些清凉饮品,如绿豆汤等。此外不要吃过多的辣味、油腻食品,防止上火和身体不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