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0月14日安顺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10月14日星期四,重阳节,重阳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也叫“重九”。 庆祝重阳节一般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安顺当前正处于大风预警中。

安顺市气象台10月13日11时19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平坝、西秀、关岭等大部地区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阵风7级且可能持续,请注意防范。

今晨6时,安顺晴,气温15℃,东北风5-6级,相对湿度84%。

预计,今天白天小雨,最高气温16℃,微风,今天夜间小雨,最低气温12℃,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14,空气质量为优,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降水提醒:预计今天有小雨、明天有阴转小雨。出门记得带伞并注意交通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