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法国女花滑选手上衣脱钩走光 忍尴尬坚持完赛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这是奥运之旅最可怕的噩梦!”当22岁的法国花样滑冰女选手帕帕达吉斯来到韩国平昌时,她怎么都没想到,这次冬奥会成了她职业生涯最大的噩梦,表演刚开始,这位法国花滑名将的祖母绿舞裙就在领口处脱钩,整件舞衣摇摇欲坠>>

滑行中,她的左胸直接裸露在现场直播的电视中。这尴尬的一幕很快就被世界各地的观众截图,在社交媒体上传播。

“我立刻就察觉到衣服不对劲”,帕帕达吉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祷,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尽管非常沮丧,但暂停就会被扣掉5分。帕帕达吉斯忍着尴尬,坚持完成了短节目。她和搭档获得81.93的高分,和第一名相差不到两分。

在赛后的记者采访环节,帕帕达吉斯几乎落泪:“这是我奥运之旅最可怕的噩梦。”法国队的教练称赞帕帕达吉斯拥有钢铁般的意志,在走光的状态下依旧坚持完成比赛。

担任转播的美国国家广播电台发表声明说,他们意识到帕帕达吉斯走光后,立刻切到全景镜头,并迅速编辑了所有的电视和在线回放的视频。

这不是平昌冬奥会花滑比赛第一次发生服装事故。11日的比赛上,韩国花滑女选手闵有拉上衣背后的钩子突然掉落,整个后背都露了出来。最终不得不在比赛中不断调整动作,避免上衣脱落。

来源:看看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