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2岁漂亮女孩全运会夺冠 颜值太惊艳

知讯

关注

来源:BTV新闻

9月19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比赛女子组61公斤以上级项目的决赛中,刚刚在东京奥运会摘得铜牌的龚莉,不负众望,轻松摘得这枚金牌,也为北京队再入一金。

龚莉在此前的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以全胜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龚莉又是气势如虹,占据上风。最终以3:0的总比分,

大胜对手夺得金牌。

△戳视频,看龚莉在全运会赛场上的惊艳表现

有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拼实力,说的似乎就是空手道选手龚莉。出生于1999年的龚莉,在空手道这个项目上成绩斐然,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空手道女子61公斤以上级的铜牌。

△龚莉在东京奥会的比赛中

不仅如此,龚莉的颜值也是超高,是一个十足的美少女。她身高达到了1.73米,身材提拔而且匀称。龚莉长相非常甜美,五官精致、一双大眼睛清澈明亮,笑起来非常治愈。

这样又美又飒的妹妹

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