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又一位北电受害者发声:愿证实阿廖沙所说

新浪娱乐

关注

1

来源:新浪娱乐

5月12日晚间,阿廖沙同学发文表示愿意证实阿廖沙所说情况。她还称“不只阿廖沙,包括我在内都受到过以宋靖,吴毅,朱正明为首的教授们的侵害”。她指责这些教授公报私仇,以扣押毕业证或挂科为由敲诈学生,做出不检点举动也时有发生。更强调“所说的句句属实,如有假话,愿接受法律制裁。”

11

5月10日,有微博认证用户实名爆出“北京电影学院性侵案”,指称其朋友在北影就读期间曾遭班主任朱某的父亲性侵害,不仅如此,发声以后更疑似遭到排挤 和打压。随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文中所涉该生老师,她说爆料人确实是她的学生,但是,她表示:“我也不是当事人,所以现在不好说什么,我觉得应该通 过法律部门来解决。”

台湾作家林奕含生前最后的采访 完整版视频曝光

事情爆出后,北京电影学院官微立马辟谣,称:该生自中学起就有抑郁症,大学时也曾因抑郁症自杀细微,不排除有其他相关症状,本次经院系两级调查,不存在该生所说情况,特此辟谣。不过,随后这条回应被删掉。

汤米佩吉自杀身亡 生前饱受忧郁之苦

新浪娱乐联系到文中所涉该生老师,她说爆料人确实是她的学生,但是,“因为我也不是当事人,所以现在不好说什么,我觉得应该通过法律部门来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