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上海的哥2分钟内超50辆车 日本女孩差点吓哭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时间、观察者网

这几天,有位日本妹子来上海旅游,在前往浦东机场的高速路上,她发布了一段视频至推特,不料引得上万网友惊呼:不敢去中国了!原来是妹子觉得上海的出租车速度实在太快,的哥2分钟内超了50多辆车,上演了一番沪版《速度与激情》。

妹子表示这是她生命中最恐怖的体验,她在推特上这样讲道:“去机场的出租车太恐怖了。不过车费便宜到让我震惊,非常良心。”点击顶部视频,看短短两分钟的视频,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让日本网友都这般反应↑↑↑

警惕!的哥摸女孩胸部以下 当场被擒终身禁驾

这位日本女乘客自称从没想过“上海的哥的一脚油门,成为了我噩梦的开始……”,她在推特评论中也多次强调,自己当时吓到快要哭出来(委屈)。虽然经历了惊险之旅,不过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女孩也表示自己保存着乘车发票,但不打算追究司机的责任,希望媒体不要公开司机的工号。

花式虐狗?!女孩包下全城出租车求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