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30年前女子地摊买枚玩具钻戒 被拍出576万高价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中华网

一位来自英国的女士30多年前花费了10英镑(约合87元人民币)在地摊上随手买了枚“假”钻戒,然而,万万没想到,这枚钻戒竟然是一件真品,近日,在拍卖会上,这枚戒指以66万英镑(约合576万元)的高价售出。

姑姑让他翻缝纫机里的东西 没想到下一秒…

这位幸运的女士说,她当时无意的在地摊上看见了这枚戒指,觉得挺喜欢的就当做一个装饰品买了回家,这30多年来,她无论做什么都带着戒指,但是她从来不知道这是一枚真品。经过鉴定,这枚钻戒有26.27克拉,戒指晶莹剔透,由于过去的切割问题,它并不是显得那么的耀眼,但是这丝毫影响不了它内在的真正价值。

英国夫妇海边散步意外捡到怪蛋 让他们一夜暴富

专家把这枚戒指称为“十镑钻石”(The Tenner Diamond),他们推测这枚戒指应该是来源于19世纪的皇室,戒指流落出来后,由于钻石很大所以一直被人误以为是一枚假货。据了解,这枚钻戒被拍出后,新主人也许会为了让它重放光彩而进行新的切割,切割后的钻戒价格将不可估量。

男子车站厕所捡3亿古董 毫不心动上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