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游客把亲人骨灰撒在迪士尼 员工每月都需清骨灰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迪士尼乐园管理员近日证实了一项都市传说,游客真的会把亲人的骨灰撒在园中,因为觉得“让亲人死后能待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是件好事”。最受欢迎的地点是“幽灵公馆”,工作人员不得不每个月都要清理一次骨灰。>>

加州与佛州的迪士尼乐园管理员均证实,常有游客把亲友的骨灰装在塑胶袋或药瓶里偷偷带进迪士尼,并将骨灰撒在树丛、花圃,或是撒在加勒比海盗、小飞象设施等著名设施附近,但其中最热门的撒骨灰地点就是“幽灵公馆”。当园方发现设施中有骨灰残留物时,会立刻以“技术问题”为由将游客请离,并送上快速通关证当作补偿。工作人员至少每个月都得清理骨灰一次。迪士尼乐园内部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代号“HEPA”,指的就是清理骨灰行动。

迪士尼米奇被拍头!游客:我拍它怎么了!

迪士尼发言人则表示,“将骨灰撒在园区是严格禁止的行为,属于违法,游客只要有类似行为,园方都会派人将其请出园外。”加州安纳罕发言人也证实,曾经接获相关报案,但未经许可撒骨灰仅属于轻罪,“不记得曾有任何人因此被捕”。仍有许多游客认为,让亲人死后能待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是件好事;也有人认为,迪士尼乐园能唤起与亲人共度的快乐时光,下次再回到迪士尼乐园,仿佛可以感觉亲人又回到自己身边。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网红因为长得太芭比 被上海迪士尼拒绝进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