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怀4胎 产检发现肚中是枚“钻戒”

中国青年报

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一名英国女子在孕检时发现,肚子中有一枚钻石“戒指”>>

这是一张神奇的B超图,看起来好像是枚大钻戒。的确,当来自英国诺维奇的妈妈凯瑞-韦伯看到自己的B超影像时,也是一头雾水。这张看起来宛如一枚钻戒的B超图,是凯瑞妊娠5周时照的。

24岁的Kerry Webb来自英国,这是她怀上的第四个宝宝,B超显示她腹中的胎儿像一枚钻石戒指。她讲述道:“当时我不敢看,而我妈妈说,快看看你的‘钻石宝宝’,我一听觉得很奇怪,转头看到屏幕后,我都有点懵圈了。”

Kerry Webb说:“看到屏幕上的宝宝让我感到非常欣慰。失去孩子后,我总觉得少了什么。”Kerry Webb的朋友和家人也觉得这个小男孩的照片很神奇。

她坚信这是孩子在向她报平安,因为两年前她曾不幸流产过。 现在Kerry Webb已经怀孕21周,她说小宝宝在第20周的扫描中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中国青年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