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妻子怀孕给丈夫报喜后忘挂电话 随后很意外

综合博客

关注

每个女人在结婚后都会遇到很多不可避免的难题,而如何妥善处理好她和婆家人的关系便是她所遇到的首个难题,婆媳相处是一个女人成为儿媳妇之后必须面对的,而能否和婆婆和睦相处,则是一门大学问。

沈娟和丈夫贾明最近正值新婚,小夫妻两个是浓情蜜意羡煞旁人。两人在大学相识,毕业之后,两人为了在一起,选择同一个城市出去工作。工作了几年后,两人决定回家结婚,在外地时两人在陌生的城市相依为命,算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感情十分的深厚。

贾明小的时候,父亲意外去世了,是母亲一个人辛苦的把他拉扯大,拼命赚钱供养他上大学,一辈子省吃俭用,都是为了这个儿子,贾明也十分的孝顺自己的母亲,事事都依着她,以报答母亲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因为贾明不舍得把自己的老母亲放在老家,于是两人完婚之后就和沈娟商量想要将老母亲留下一起住,沈娟也是个通情达理的人,也同意将婆婆留下来一起尽孝。

刚开始的时候,沈娟和婆婆相处的还不错,可是渐渐的两个人就开始产生了摩擦,因为两人生活习惯不同,一个从小在城市生活,而另一个则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沈娟爱干净,而婆婆在农村生活习惯,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生活不讲究,经常随地吐痰,上厕所不冲马桶。

这些刚开始沈娟还会好心提醒,可是好像她说再多遍婆婆也记不住,渐渐的沈娟心里就非常的不舒服,两人渐渐的也会有一些口角。这天沈娟工作回来还没来得及吃饭,就点了一份外卖。婆婆觉得这些东西都不干净没有营养,于是就说了沈娟一句:“娟娟呐,这些没营养的东西就不要吃了,我儿子在外面赚钱也不容易,这多花钱呐,还没有营养。”

沈娟工作累了一天,刚舒坦的吃上两口饭,婆婆就又开始发威,沈娟身体里一下窜起一团无名火,她对婆婆说:“花钱怎么了?我花的自己的钱,又没花你儿子的钱。”说完拿着包就走了,留下婆婆自己愣在原地。

出门后的沈娟本是想着到外面去散散心,缓解一下自己的情绪,却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于是忧心忡忡的去医院检查身体。可是检查到最后,医生却告诉沈娟她怀孕了,她又惊又喜,将之前的不开心全都抛到了脑后,只想着和丈夫分享这个喜悦。

她拿起手机,正准备给丈夫打电话,却看到手机上整整40通未接来电,全都是丈夫打来的。她瞬间觉得十分的感动,她拨通了丈夫的电话,只听到电话那端立马响起焦急的声音:“喂!媳妇,你跑哪去了?我很担心你啊!你快点回来吧,好不好?有什么事我们都好商量,我求你快点回来,别在让我担心了。”

沈娟听着丈夫焦急的语气,顿时觉得有一丝的负罪感,她开口道:“老公,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怀孕了!”电话那端传出一声惊呼:“真的吗?太好了媳妇,你现在在哪?我立马就去接你。”

沈娟幸福的放下电话,等待着丈夫的到来。可是手机那边却传来声音,本来夫妻俩只顾着激动连电话都忘了挂,这时她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对话内容,一下愣住了。

“儿啊,娟娟真的怀孕了,那你可得好好对人家啊,这女人怀孕可不是闹着玩的,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她。”“哎哟妈,我知道了,我一定一百万个小心。”“还有件事,儿啊,妈想回农村住了,你让我回去吧,好吗?”

贾明的声音有些颤抖,“妈,我知道你和娟娟生活上有些不合拍,但是娟娟是个好女人,她这次只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你可不能生她的气啊!”“妈知道,我和你们年轻人不一样,我有我生活的地方,这里不适合我,娟娟是个好媳妇,你一定得好好对她,不然我可不依。还有,你平时得给娟娟做饭吃,你怎么能让女儿家吃外卖呢,那多没营养啊,听到了吗?”

沈娟听着这些话感到非常的震惊,眼眶渐渐红了起来,原来自己的婆婆对自己那么好,说不让吃外卖是怕自己吃了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而自己却用那样的态度对待她,婆婆非但不生气还处处为她着想,这让她感到意外的同时,也觉得羞愧难当,便挂断了电话就自己回了家。

贾明和母亲看着回到家的沈娟都十分的惊喜,沈娟主动向婆婆道了歉,说今天自己心情不太好所以才会这样。婆婆只是笑着说没关系,说也是自己的问题。后来,婆婆一直寸步不离的照顾着怀孕的沈娟,这让沈娟觉得自己像个宝贝一样,每次看到这样为自己忙来忙去的婆婆,她都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像亲女儿一样和老公一起孝顺善良的婆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