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中国第一毛孩”结婚了,历任女友都是大美女

综合博客

关注

已经42岁的于震寰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晒出和妻子的结婚证,从晒出的结婚证显示,于震寰的妻子是一名90后,比于震寰整整小了13岁。

6月6日,有“中国第一毛孩”之称的于震寰在微博上宣布结婚喜讯,晒出结婚照的同时配文:“1213”,疑似宣布举办婚礼的日期,引起网友热议。女方的出生日期清楚的写着1990年,而于震寰可是1977年出生,今年已经41岁了,没想到长相有些骇人的“毛孩”最终抱得小13岁娇妻归。

于震寰一出生就因为全身毛发密布而备受关注,小时候他还常常成为科研家的研究对象,不少电视台也都报道过他,使小于震寰成了当时知名度极高的“童星”,大家也称他为毛孩。

“中国第一毛孩”历任女友都是高颜值

不过由于外表特殊,他仍受到了不少歧视。他谈过几次恋爱,均因外表受到对方家人的嫌弃以失败告终。2010年时,他与一位空姐公开承认恋情。每次公开晒照,评论都会被嘲讽声覆盖。而他的女友及家人,受到的压力更大。最终,两人分手。

好在现在他公布了婚讯,他终于找到了不在乎世俗眼光属于他的爱情,恭喜!

来源:花边星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