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孩半夜突然反常哭闹 爸妈醒后发现她救了全家

中国网

关注

1岁多女宝半夜突然反常哭闹,爸妈醒来后才发现她救了全家人,发生了啥?

这个可爱的女宝宝叫做Celia,按照正常规律,她几乎每天晚上会醒来一次,而妈妈Monique也非常习惯每晚起夜一次哄她再次入睡。但某天凌晨3点钟,本该乖乖睡觉的Celia打破了她的日常规律,第二次醒来,并且哭得撕心裂肺。

哭声惊醒了孩子的母亲,这位想要去哄女儿的妈妈赫然发现,自己

 没走几步路就感觉到了非常严重的眩晕感,她跟同样被女儿哭醒的丈夫Kyle发现自己视线模糊、头痛而且直犯恶心…

夫妻两人这才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他们迅速打包好了简单的行李打了急救电话,之后发现Celia开始呕吐,而家里的小猫也昏倒了…幸好救护车以及Kyle的家人及时赶到,把他们紧急送至医院抢救。

之后一家三口被诊断出来一氧化碳中毒!心有余悸的Monique在网络上跟大家分享道:

“请一定要确认好家里的一氧化碳探测器有效,幸好Celia及时把我们叫醒!我们以前常常会希望她晚上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但现在我们再也不会这么想了,我们的宝贝救了我们所有人。”

幸好Celia的哭闹及时把家里大人吵醒,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大家都要更注意家中安全!

来源:中国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