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拔了颗智齿 6天流血不止最后吐血身亡

综合博客

关注

拔牙是个小手术,但仍存在一定风险。近日马来西亚一名女子好不容易战胜癌症,不料却因拔了颗智齿,几天后吐血而亡,其悲惨遭遇令人唏嘘不已……

据yahoo7月25日消息,死者是来自马来西亚吉打州的一名42岁廖姓女子,7月15日,该女子在当地一家牙科医院拔除一颗智齿,但谁也没想到,她会因这次普通的牙科手术而丧命。

该女子术后几天伤口仍然流血不止,甚至她开始出现头痛,腿部淤青,呕吐深褐色血块等症状,更糟糕的是,该女子于7月21日不幸离世。

医生宣称女子死于胸腺瘤,以及癌细胞侵袭血管,引起内出血而亡,不过家人却坚持认为牙医拙劣医术导致女子无辜枉死。

该女子丈夫透露:“在接受长时间化疗后,妻子已经在2017年恢复健康,她体内癌细胞也没有扩散。我想不明白癌症为什么会是导致妻子死亡的罪魁祸首。

此外妻子在拔智齿前,我已经反复询问过牙医,妻子的癌症病史是否会影响手术,当时牙医信誓旦旦保证没有影响,只不过妻子伤口愈合需要较长时间。”

死者家属希望有关部门能彻查此事,为女子讨回公道,但截至目前还没有媒体报道,称涉事牙医以及医院在接受调查,而女子是死于牙科手术感染,还是死于癌症,还没有一个明确说法。

此前英国乌斯特郡也发生类似事情,一名49岁残障女子因重度蛀牙,被医生一次性拔除所有牙齿,谁知拔牙3周后该女子不幸离世,死因至今不明。

来源:九号盒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