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将100000元当垃圾扔了

综合博客

关注

上个月23日,有两人来到了大连一个派出所报案,称在一个垃圾桶中捡到了十万元钱。

这两个人是附近一个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捡钱的大姐姓陈,在物业做保洁工作,捡到这笔钱之后,他马上和物业的负责人来到了派出所。

“我在29号楼前的垃圾桶里捡到的,就在这个小区里面。这个钱是装在这个红色的包里,这个红包在这个黑色垃圾袋里,在垃圾桶里捡到的,桶里面,不是旁边,这些东西都在这个大袋子里。”

到底是谁把这十万元扔进了垃圾桶里呢,接到报警,警方马上展开了调查。“当天傍晚的时候,有一名刘姓女子到我所报案,称自己把十万元现金当做垃圾扔掉了。”

刘女士解释说,7月11号那天,她去银行取了十万元钱,由于不着急用,把钱拿回家便装进了袋子里,谁成想后来就把这个事给忘了,23号那天,她打扫卫生的时候便把这个袋子当做垃圾袋给扔了。为了核实这个情况,警方随后到银行调取了监控录像。

“有些细节我们得对上,得对失主负责任,她也没打开看,成捆的,主要是这个细节。”通过调取银行的监控录像以及小区内的监控录像,警方确认正是刘女士扔掉了这十万元钱。7月31号,警方将这笔钱返还给了刘女士。

来源:都市现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