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当街被捅身亡 孩子目睹全程哭喊“妈妈”

新浪新闻

关注

泉州洛江罗溪客运站旁发生一起凶案,有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用刀捅致死。

令人唏嘘的是,女子遇难现场一名小孩在一旁哭的撕心裂肺。

19日晚10时许,网友黄先生爆料,洛江罗溪客运站旁发生一起凶案,有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用刀捅致死。

黄先生介绍,悲剧发生在当晚8点左右,听说

行凶者跟受害者是夫妻关系,不过听说妻子已经离家很久,当天得知妻子消息后,行凶者带着孩子从惠安雇车赶到事发地,然后要拉妻子回去但被拒绝了,然后突然拿刀捅她。

从黄先生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有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有一个年约六七岁的孩子哭喊着“妈妈”,旁边有很多围观群众,有个男子说已经拨打110和120,让受害者坚持住。

女大学生酒店赴约前男友 三好友陪着仍不幸被捅死

而从另一个视频中,记者看到有几个群众控制了一名男子,而据黄先生介绍,被控制男子就是行凶者。

当晚1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事发地是在罗溪客运站旁一家养生馆门口,四周拉起了警戒线,警方正在勘察,受害者躺在地上,用草席盖着。

据现场一名围观群众介绍,行凶者和受害者年龄应该都是三十多岁,受害者租住在罗溪客运站附近一民房,被行凶者捅了后浑身是血,后来孩子被民警先带走了。

这名群众表示,虽然他没有目击事发过程,但听说当时行凶者当场就被附近几名群众控制了,直到警方到来被带走。

以上说法尚未得到权威部门证实。

目前,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海峡都市报”微信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