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冒名上场打拳击赛 被击中后当场心脏骤停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保加利亚一名拳击选手维利奇科夫(Velichkov)于 9 月 20 日参加一场拳击赛,但却当场心脏骤停,送医后不治身亡。不过更惊人的是,主办单位发现,他根本不是维利奇科夫本人,而是他的表兄弟冒名代打。

王一博车队发微博表示私生饭多次干扰车队比赛

综合外媒报道,比赛由 21 岁的维利奇科夫对战阿迪特 · 墨加(Ardit Murja),两人连打 5 回合。突然,维利奇科夫被一个左刺拳击中,接着脚步不稳朝着擂台围栏跌倒,双脚开始抽搐,引起主办单位注意,立刻上前急救,并将维利奇科夫送医。

献上膝盖!10岁女孩练拳竟徒手打断一棵树

可惜的是,维利奇科夫送医仍不治,消息传出后,引起拳击界一阵哀悼。不过这时主办单位才发现,原来这名男子根本不是维利奇科夫,而是他的表兄弟保里斯 · 斯坦乔夫(Boris Stanchov),是他偷偷冒名上场代打。

维利奇科夫事后透露,

斯坦乔夫从 2018 年开始就用他的拳击执照参赛,斯坦乔夫保证不会有问题,教练也知道此事。“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用我的执照参赛,他只说不想要自己的名字被冠上败名。”

维利奇科夫表示,因为他参加的并非重量级比赛,所以没想过会发生这么可怕的悲剧。报道指出,未来维利奇科夫恐怕会被保加利亚职业拳击联盟禁止参赛。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