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老公出差 外卖员多次挑逗女屋主试图入室强奸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巢湖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自己刚被一男子强制猥亵,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据王某介绍,当天一早她就外出办事,两个小时后再回至家中时,房间里突然窜出一男子,对自己作了非礼举动。

在王某的拼命反抗,并高声呼喊要报警的举动之下,男子仓皇离开。

" 我认识他,他到我家送过几次外卖。" 王某告诉民警,自己还留有该外卖小哥的微信。

民警根据其提供的微信账号,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的真实身份,并于当天中午,在某小区门外将正在送外卖的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接受调查时,李某很快交代了作案经过。原来他与受害人王某成为微信好友后,通过聊天掌握到其丈夫长期在外地打工,日常只有她和几个月大的孩子在家。

9 月 9 日晚,李某酒后失眠,当翻看到他与王某的聊天记录时,突然萌生了要到她家去的想法。

次日早晨七点左右,他就来到王某的家门口,反复敲门见无人应答,就攀爬厨房窗户进入其家中,然后在她家的阳台处躲藏起来。待王某孤身进门后,就对其实施了非礼行为。

目前,李某因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