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土耳其对叙利亚发动军事行动 空袭视频首次曝光

新浪新闻

关注

当地时间10月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已经对叙利亚东北部的库尔德民兵发起军事行动。土方将库尔德民兵视为恐怖分子,认为必须采取攻击才能使该地区“和平”。

此外,土耳其还轰炸了位于马里卡市附近的曼苏尔大坝,该水库负责为200万人提供淡水。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土耳其的炮击和空袭已造成8名平民死亡,20名平民受伤。受空袭的哈萨克省拉斯•阿拉因市居民纷纷逃离。

在9日土耳其发动对叙利亚北部的军事行动之后,叙利亚北部的居民开始纷纷逃离战火纷飞的家乡。这些难民对这个突然开始的军事行动甚至一无所知,但他们却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叙利亚5岁女童空袭中不放弃救妹妹 自己被压废墟不幸丧生

CNN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进行报道,用镜头记录了这些正在逃亡路上的难民。

面对女记者的提问:“你们害怕吗?” 一位妇女指了指蹲在身下的小男孩,她担心的是这些孩子。

“他们想要逃往安全的地方,却不知道哪里是安全的。”记者说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