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涠洲岛失联少女早晨监控曝光 家属:她慢悠悠的

新浪新闻

关注

10月14日,江西少女何红宇已在涠洲岛失联50天,仍无音讯。何红宇父亲首次向媒体提供江西少女涠洲岛失联当天早晨在同一地点监控。与晚上监控中的匆匆形成对比,何红宇父亲称,她早上下去的时候,慢悠悠地走来走去,根本就看不出有自杀的迹象。视频↑↑

不止一封!涠洲岛19岁少女失联前留五封遗书

10月11日 ,荔枝新闻探访涠洲岛19岁失联少女何红宇老家江西萍乡。家属透露,何红宇曾在客栈留下五封遗书,分别写给爸爸、妈妈、妹妹、朋友和客栈老板。遗书留下文字疑点重重。家属不认可自杀说法,通过荔枝新闻喊话,希望红宇回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可以一起面对。大家都很想念她。江西19岁女孩在涠洲岛失联已有近两个月。

此前,失联女孩的姨妈说,家人很了解女孩,“热爱生活”,坚持不相信她会轻生,并且女孩留下的遗书写着

“我时间有点赶”、“抗癌”等细节,存在诸多疑问和矛盾。”

女孩涠洲岛失联数天 6大疑点待解开

女孩广西涠洲岛失联 曾联系同学帮拆包裹

据监控显示,8月25日晚20:23,何红宇从北海涠洲岛(梓桐木村53号)“花屿白日梦”客栈出门,带着外套和帽子。4分钟后,20:27,何红宇出现在涠洲岛幕崖附近的南海西部石油公司(基地)北门,这是何红宇在涠洲岛上出现的最后影像记录。

涠洲岛19岁女孩失联前10分钟曾联系同学帮拆包裹 同学:包裹里有一本书

其高中同学向荔枝新闻透露,出门前十分钟,20:10,何红宇还曾通过手机QQ与其联系。“我之前有帮她代取一个快递,当天她一直联系我,希望能拆开包裹给她看,整个状态很着急”。该同学表示,曾经在学校旁边帮何红宇取过一个包裹。8月25日,他询问何红宇,要不要来拿这个包裹?何红宇回复说,“应该不会取那个快递了,没有时间看”。同学称,包裹里是一本书,已经把相关信息都透露给亲属。因为和何红宇共同喜欢日本动漫文学,该同学与何红宇曾有较多交集。他回忆,何红宇曾经自学日语,喜欢看日本文学,“没有透露过轻生倾向,但日本文学有些会很消极,比如太宰治《人间失格》,我们也都有看过”。

22岁女老师离奇失踪10天 最后一通电话竟拨给..

另一失踪女孩:四川女孩龙其乐确认死亡 

9月18日,备受关注的四川女孩涠洲岛失联事件终于有了重大进展。据北海市公安局涠洲岛旅游区办事处发布的警情通报,确认四川女孩龙其乐死亡,“有群众报警称在北海市海边发现尸体。经公安机关进行DNA比对,结果确系龙某乐尸体。”可以看到,女孩失联前监控画面中,她边跑边回头看。一位知情者告诉媒体,当晚商贩收摊回来遇上了前去慕崖的失联女生何某宇,告诉她那里有蛇不要下去,但她反倒加快了脚步,回头看了看,想说话又没说。

涠洲岛失联女老师家属回应:首次独自旅行无自杀动机

据此前报道,9月11日,22岁的四川宜宾女子龙其乐在广西北海涠洲岛失联,据公开的信息显示,龙其乐于9月1日晚从涠洲岛的一家客栈离开后,就再无音讯。此后不久,又一名19岁江西女子何某宇在涠洲岛失联。此外,警方通报指出,经对龙某乐开展调查,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经对何某宇开展调查,也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涠洲岛客栈老板谈失联女孩:提及高考没考好

来源:梨视频、新京报、荔枝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