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奶茶店主详述女孩被打经过:打人者太暴躁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广东英德一女孩在奶茶店买单时,因不小心擦碰另一女子,持续遭到踢踹、掌掴和过肩摔。有网友质疑店员未出手相救,10月19日,奶茶店工作人员称,当时店员受到惊吓,第一时间报了警,被打女孩没有哭,马上拿手机取证。

10月18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广东英德市公安局河头派出所获悉,近期有接到类似警情,正寻找打人者。

网曝一群男孩踹打拾荒老人 警方:系未成年人

监控视频显示,在一家店内,一名身着粉色上衣的女子走到收银台结账时,与站在身边的一名短发女子发生身体接触。随后,短发女子将粉衣女子推倒并踢打,并将一个疑似菜单的物体向粉衣女子扔去。粉衣女子站起来后,被短发女子扇耳光,并被再次推倒在地。

经核实,该案为一奶茶店内受害人因结帐时不小心擦碰到旁边一女子引起纠纷,该名女子对受害人进行推打后离去。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查明该女子身份并将其抓获。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英德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来源:“平安英德”微博、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