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小孩电梯内被家长暴打 只因孩子不回家吃饭?

新浪新闻

关注

10月20日,广东罗定市鸿禧华庭小区某电梯内有一家长对孩子拳打脚踢,监控视频被曝出。据知情人称,只因孩子在同学家玩耍,中午不愿意回家吃饭,就被家长在电梯中暴打将近一分钟。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监控画面显示,穿着粉色上衣的女子和身穿黄色上衣的幼童一同进入电梯,但接下去的举动简直让人痛心。只见该女子猛打孩子6下,大力用脚踢孩子2下,这一顿拳打脚踢下去,尽管看不清孩子的正脸,也知道孩子此刻的表情,能感受到孩子的无助感。一顿猛操作后,女子似乎觉得还不够解气,对着孩子又是咣咣4脚,这一下,孩子哭得更大声了,眼见女子所在的楼层也到了,将孩子硬拉出电梯后又补上一脚,随后消失在画面中。

女子凌晨电梯内遭猥亵 离开时竟被索要手机号

据知情人表示,只因为孩子在同学家玩耍,中午不愿回家吃饭。仅仅因这个原因,就被家长在电梯中暴打整整1分钟。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视频一出,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都说父母是孩子的榜样,日常言行举止深深影响孩子的以后发展,要是像视频中的母亲一样凡事以暴力手段来解决该是多么可怕。

来源:沸点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