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2岁女孩学校坠楼身亡 爸爸看到监控后崩溃

广东新闻网

关注

林先生有一个女儿,叫小茹,在珠海香洲区壮华学校读六年级。12日中午,他突然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那头告诉他:小茹从教学楼四楼坠下>>

12岁,原本是花一般的年纪,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世界,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她坠楼的呢?她在跳楼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小茹的家属怀着悲痛的心情,找到了学校和警方,查看了课室的监控录像。看到监控画面后,林先生立马就崩溃了。据林先生描述,当时

是中午的12点多,本应该是午饭时间,但是女儿都还没吃上一口饭,小茹的数学老师王老师突然过来抽查作业

林先生说,监控画面显示,王老师当着孩子的面直接把作业本一摔,接着就是一顿责骂,没过多久,王老师拿尺子打了三四下小茹的手掌,打完之后,继续批评了三四分钟。

看到老师的责罚,林先生看出,小茹的心里应该很不好受,小茹的同学也告诉记者,当时小茹因为没完成作业,王老师就过来批评,“当时骂的真的很厉害”之后小茹还哭了

据了解,王老师,女性,今年四十多岁。林先生说,王老师一直都没有站出来给一个交代,这让他十分气愤。而根据校方提供的教师资格证,林先生也查不到王老师的相关信息。

“她到底是否具备教师资质?”林先生在心里打上了问号。13日,在学校门口,有家长向记者反映,自己的孩子也曾在学校遭到体罚。

对于家长所说的老师体罚,学校是否知情?这是真的吗?

对此,该校的张校长直接否认了。

老师平时会体罚学生的情况,关于老师是否存在资质和小茹坠楼事件的相关情况,他也不愿意多说。

目前,事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看到这样的悲剧发生实在是令人心痛。老师是否存在体罚行为?是否具备资质?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调查出来,给女孩家长一个交代!

来源:广东电视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