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去看病醒来却遭医生绝育 被判获赔1400万

新浪新闻

关注

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医生如果犯了错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美国一名男子去医院看病,醒来发现竟然被医生绝育。近日,法院判医院赔偿该男子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

综合外媒11月15日报道,38岁的 Zaw 来自美国艾奥瓦州。2016年1月,他去当地一家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手术后醒来,Zaw 发现自己竟然被做了输精管结扎手术,也就是说他被医生绝育了。

Zaw 的律师 Marc 表示,Zaw来自缅甸,英语并不好。在去医院以后,他被要求签署了许多表格,这些表格本应该被传给手术医生。Marc 说:“Zaw 完全不知道自己签署表格的内容。”

结果手术前发生了错误,这些表格被粉碎,并没有传达给负责手术的医生。

女子明明没怀孕 却莫名其妙发现自己剖腹产女

当地时间周三(11月13日),法院对该案件进行了审理。最终,Zaw 被判获得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赔偿。其中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0万元)赔偿过去的精神伤害,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元)赔偿过去的身体伤害,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赔偿对未来的精神伤害,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赔偿对未来的身体伤害。

对于判决结果,涉事医院发表了一份声明:“感谢陪审团的辛苦工作,负责手术的医生在我们医院已经工作了一年以上。”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